使用道具 举报
江边郎 发表于 2013-1-31 23:08 7 n& K% G2 ?+ Z# N& j6 w" A0 V! i 孙中山时代的?
sswq1234 发表于 2013-2-1 08:25 4 }9 s- u# H5 A2 \2 }50年代以前,50年代以后没人出产过这种箱子了,一般是民国中后期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GMT+8, 2026-6-28 17:48 , Processed in 0.06655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