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大笨

一开年就得到了一把远古的鞋拔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1 19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民 发表于 2012-2-1 08:40
7 p  |, F. _7 V- E8 x我这个北方鞋拔子
' P/ M7 c1 ]% j% a
这个象我们南方的煎饺子
6 \. R- F; B/ T! 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 19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货,包浆皮壳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3 11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笨  买个鞋拨比鞋还贵
& x$ |# X! {* [3 p( h. P. B6 K, }% g5 z& o& z4 H- A8 v( g+ u2 c
但真是漂亮{:3_4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8 10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{:2_3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2 10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13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表面滑度,不伤丝袜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14:24 , Processed in 0.0823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