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周正

发只骨瓷茶杯高手给估个价。不懂的就别 乱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9 17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年代和产地.  要是现代国产的几十可以拿下
( H* Z' M6 g0 ?tmdmp 发表于 2011-1-31 14:58

2 m4 k# G; O7 n! ]% S0 l/ O. N$ L4 d" \) F! [, e; b' i: {; n/ r; O

' U' X+ B1 \4 U  S9 e  K1 T    得几十,整不好得上百!但是楼主何以如此肯定它是24 k金的呢?既不能化验,又不是自己做的。
8 N3 p- r6 g) _4 h9 a( _5 n我的意思是说,这种自卖自夸的做法,楼主信不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4 10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nk 于 2011-2-14 10:16 编辑
, I. ]% W' R/ @1 E
! o% @  v4 M# S能否发张杯/碟的底款看看。楼主发了好像是两套吧!?花纹不一样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14:50 , Processed in 0.06161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