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真有个琢磨头儿啊!XRJ-2 兄,这几个石头的通孔加工角度刁钻,而且都有统一的锪孔痕迹,兄弟觉得应该是 ... 2 @) m/ B" t2 h灵镜鹤子 发表于 2010-5-2 23:12
查看全部评分
灵镜鹤子
问题是 为什么要在石器上钻孔,做什么用 难道要栓个绳挂在哪当饰物, , E! z. [/ {/ H3 U; D2 L& }3 r于小鱼 发表于 2010-5-3 00:09
我认真看了这些孔 个人认为是古人所为, ?$ o' S( D7 K& q 大石锛 发表于 2010-5-3 00:24
大石锛
XRJ-2
XRJ-2 发表于 2010-5-2 22:32 V! M* F ]# O再来一块,与那条“鱼”在同一个地方发现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14:08 , Processed in 0.2212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