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偶是火星人
使用道具 举报
偶是火星人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16 7 I( @7 b* i, B: {3 p8 F我戴手上正好!西南兄您说对吗?
西南残雪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06 - [3 q8 Q; t$ {4 }6 F 哈哈.内径2.6cm你掂量.反正一般人不能带环大.手指小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石器网 ( 冀ICP备10012798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02:44 , Processed in 0.07589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